產品項目

明力包裝主要經營產品包含各類包裝膠帶、特殊包材、打包帶及包裝機器、棧板膜等。提供完整的產品組合,讓各領域的使用者皆能享受最豐富的包裝耗材使用經驗。

電氣絕緣膠帶
此種膠帶的用途是絕緣,黏貼,和表面保護被貼物,為達此目的,發展出適合不同工作環境的材料和黏膠.如:醋酸布膠帶,玻璃纖維布膠帶,聚亞胺薄膜膠帶,瑪拉膠帶,聚胺紙膠帶,美紋膠帶,和紙膠帶,銅箔膠帶:耐溶劑.UL驗證.耐燃性佳

PVC膠帶
UL,CSA,VDE,IMQ,BS-3924,JIS,SEMKO等國際品質驗證.耐燃,耐低溫和氣候.
印刷電路板相關材料
印刷電路板用保護膠帶,採用先進配方,為可信賴之高品質、高性能產品,且成本具競爭性。可適用於各階段的遮蔽工作,如鍍金手指、熱風錫孔加工及過錫爐等。均可提供完整的保護。高服貼、不殘膠、耐高溫


多功能導電導熱膠帶
EMI與RFI遮蔽應用,雙面導電與導熱應用,電路導通連接應用,可提
供對不具有銲性物件表面直接黏著電性導通與導熱特性


蒸氣消毒指示膠帶
有白色帶狀的美紋膠帶,顏色由白轉棕色,表示被貼物已通過消毒過程.
透氣貼
可透氣,防水,不織布的基材.空氣和水蒸氣可透過
工業用特殊膠帶
通風管路膠帶
包覆通風管、貼補等工作
顏色標示膠帶
危險地區和警告用標示
軟片連接用膠帶
負片之連接到引頭紙上
透氣膠帶
低過敏性,透氣性佳
基材種類
美紋紙、和紙、PE泡綿、尼龍布、OPP、不織布、棉布、EVA泡棉、PET薄膜


軟性印刷電路基板
富必麗銅張績層板、覆蓋薄膜、接著薄膜等材料用在軟性印刷電路板的基層和其他特殊用途。它有柔軟彈性和硬質印刷電路板及分開線相比較,有明顯的優點。節省重量和空間、降低生產成本、增加產品美觀。
文具膠帶
為了滿足消費性市場的需求,提供了多種文具膠帶供辦公室及一般家庭使用。從早期玻璃膠帶到創新的隨身膠帶、免刃膠帶及多種可再貼膠帶均十分符合家庭和辦公室的輕便需求。
扁族膠帶系列-隨身膠帶
扁平設計可輕放在口袋或手提袋中。造型創新:扁平薄片造型,改變"一卷膠帶"的傳統印刷、多樣化功能:攜帶方便、節省空間、超透明與易等特性。實用性:除一般消費性市場外,尤適合文宣贈品、文具業等採用。
表面保護膠帶
金屬板、塑膠板、印刷板或有細微表面的板片必須在運輸和加工過程中妥善保護,不被損壞的保謢帶有各種不同材的基材,如:OPP、PE等並有多種膠可符合客戶不同需求。
包裝膠帶
針對各種包裝方面的問題,開發不同包裝材料之產品,提供了快速、有效的解決方法。OPP優韌膠帶、蔬果膠帶、晶晶膠帶、水性牛皮紙膠帶、布膠帶、封罐膠帶、封箴膠帶。
雙面膠帶
全系列的雙面膠帶為各種聯結、黏貼、連接、固定、貼合和許多黏結方面的需求,提供了經濟的解決方案。
商標紙
不論您的商標需求為何,都可以研製生產出符合您需求的商標產品。紙、金屬薄膜、塑膠膜、有無表面處理等。結商標印刷業者提供了最有效的支援。
上光薄膜
高透明度、頂級壓克力膠。為印刷過的紙、薄膜商標、標誌、標示等延長使用期限。期限隨戶外使用曝曬狀況而訂。

海報用膠帶
切割過的圖案使用的預貼膠帶。有低、中、高三種黏度使用在從離型紙剝離品案用。